巫马飒

何以笙箫默观影体8

时间线:陶忆静求丽姐拉线采访何以琛的时候

观影人员:何以琛,赵默笙,何以玫,萧筱,应晖,向恒,老袁,袁向何事务所和瑰宝杂志社所有人,丽姐,娟姐和小嘉

ooc预警,为爱发电

视频均得到授权——本视频来自UP大大惊蛰生的女孩

—————————————


【七年了,我才读懂赵默笙……真正理解赵默笙的人,不会说她演的不好!唐嫣把赵默笙的颠沛流离,刻画的淋漓尽致!【何以笙箫默】-哔哩哔哩】


【“已经七年了,还会有什么人记得我”


“其实我一直都不想回来,我可能太懦弱了,接受不了,明明我走的时候是一个人 ,现在却变成了一块碑,我还记得在我上飞机之前,你给我买了芝士饼干,那时候你骗我,让我去美国看看好不好,不好在回来,可是一点都不好,却回不来了”


赵默笙一个人走在空荡的街,看着熟悉的街景,她的脸色惨白又空洞。触摸着冰冷的墓碑,她缓缓地说着相思,脑海中清晰的浮现出爸爸慈爱的面庞】


赵默笙从张主编、小红......路远风、以玫、少梅的脸上一一看过,最后将视线定格在了旁边这个男人的身上,他那削瘦的脸颊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乌黑深邃的眼眸深深地看着她,眼底的温柔和心疼丝毫不加以掩饰。她紧紧握住了他的手,释然的一笑。


【爸爸的朋友一脸严肃的告知她接下来的三年她将滞留美国,在餐馆她用着蹩脚的英文尽力应付着外国的顾客,在后厨忙碌的清洗着餐盘


“刚到美国的时候,就连路牌都看不懂,每一次都是越走越远,还要一边学英文,我当时真的很穷”


娟姐心疼的对默笙说:“你把钱都捐了出去,自己连看病的钱都没有真是傻”


听着娟姐的话,赵默笙想着她其实没有什么高尚的想法,只是单纯的觉得如果没有那笔钱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爸爸还活着,他们也还在一起,而将剩下的几百美金捐给在报纸上求助的华人,是想到如果以琛在外遇到了困难也希望有好心的华人可以帮助他


默笙看着眼里闪过惊惧的小嘉,心疼的将他揽入怀中“如果我当初学的是法律就好了”


“我听说你连交房租都困难了,你怎么还有心情管别人的事”】


看着拘谨不安抓耳挠腮立在一旁的默笙,何以琛的心中五味杂陈,他的小太阳啊,曾经蹦蹦跳跳跟他撅着嘴撒娇的小女孩也…,他从来都没有想象过默笙会遭遇着一切。


———————

后续彩蛋解锁!


前几天阳了,现在好了很多,抱歉拖了这么久才更新,久违的粮来啦😀



评论(2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