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马飒

爱的迫降观影体2

时间线:李政赫在审讯室还没有跟尹世莉面对面对峙,尹世莉还没有得败血症的时候


观影人员:李政赫,尹世莉,北韩F5,徐丹,具胜俊,李政赫的父母,尹世莉的家人,Seri’s Choice的员工洪昌植、朴秀灿,徐丹的妈妈舅舅,北韩军官村大姐罗月淑、马英爱、玄明顺、杨玉琴,国情院的科长和一众特工,崔智友


私设国情院科长叫崔皓石

——————


0.71 Gip:/ 复制打开抖音,看看【爆爆爆米花的作品】# 韩剧推荐 爱的迫降,世莉终于和政赫相遇了,后续... https://v.douyin.com/h98Csm5/ 

【尹世莉戴上防护镜安全帽双脚一蹬惬意地坐在降落伞上,俯瞰着美好余晖下的景色自言自语说着:“真是辛苦了,这段时间以来真是太辛苦了世莉”


她笑着看着前方飞在空中的小车,突然脸色一变


只见天色变暗,雷声大作,剧烈的风暴席卷而来,拔地而起的龙卷风,朝着上方厚重的乌云卷动而去,仿佛一条闪着黑色涟漪的巨龙,愤怒地朝天咆哮。身处其中的尹世莉被黑洞吸入,只听见她撕心裂肺的叫喊声】


这是世莉遭遇龙卷风暴的那天吗,天哪!我们世莉到底遭遇了多么可怕的事情啊”大嫂捂着嘴震惊的说着。


洪组长:“代表啊,都说了让人测试过直接给你报告就好,可你那天神神叨叨的说什么要上去哪里,结果就发生了这么危险的事情,要是你有个万一,我怎么办,世莉之选要怎么办”他说着说着声音中带着哭腔,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众人窃窃私语,智友好奇的问:“世莉啊,你是怎么脱救的”


尹世莉没有回答,只是呆呆地看着这一幕,就是因为这次的意外迫降,她才遇到了李政赫,这个闯入她生活拯救了她二十几年糟糕人生的李政赫,同时也遇到了一群很可爱的人,她的视线从李政赫,表治秀……甚至是徐丹的脸上一一扫过。


【降落伞挂在树上,尹世莉悠悠转醒,看着自己的处境她大声的呼救着


李政赫穿着军装在林子里视察,听到声音他下意识地举枪对准树上来路不明的女人


尹世莉大松一口气,摆动着臂膀:“哦哦,这里这里,是军人啊”突然她看到了男人的帽徽和肩上的臂章,笑容逐渐消失


“暗号”  “下来”李政赫举枪对准尹世莉


尹世莉慌张的说着:“我现在…也想下去,但是正如你所见,这里太高了,而且我现在全身无力”


“咔嚓,枪上膛的声音激的尹世莉急忙去解伞上的环扣,之后一下身形不稳跌落在李政赫身上


“所属、姓名”


“尹世莉避重就轻的说了几句后一幅你很上道的对着李政赫说:“你真是做了艰难的决定啊,大韩民国来的正好”


“大韩民国?我没去南边,是你来了北边”李政赫神色莫明


尹世莉撅起嘴眼睛眨巴眨巴,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说:“北边吗,朝鲜吗,north Korea 吗”随后摆了摆手,故作轻松的说:“真是莫名其妙,这里怎么会是北方”她环顾着四周,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李政赫,她内心接近崩溃…


“世莉啊,你怎么会…所以说你真的迫降到北边了吗,那你是怎么回来的,他们有没有对你怎么样”崔智友隐晦的说着,眼眸担心的看着尹世莉。


朴秀灿拽着洪昌植的衣袖,揉了揉眼睛,“昌植啊,代表她真的去北边了”


车学允:“科长,看样子尹世莉的确是意外降落在北韩的,按理说非法闯入军事分界线的后果不是被巡防兵直接击毙,就是会被带到保安部审讯之后同韩国谈判,但是尹世莉……”


崔皓石转了转眼珠,看了一眼李政赫:“看来变故就是出在李政赫身上了,正好我们也可以看看李政赫偕同其部下非法来到韩国是为了什么,如果是…”他的眼底闪过了一丝狠辣。


  5.61 ztR:/ 复制打开抖音,看看【柠檬吖的作品】果然我们做出的每个选择都至关重要。# 我的观影报告... https://v.douyin.com/hQNC8yt/ 

后续彩蛋解锁!


评论(7)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