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马飒

何以笙箫默观影体7

时间线:陶忆静求丽姐拉线采访何以琛的时候

观影人员:何以琛,赵默笙,何以玫,萧筱,应晖,向恒,老袁,袁向何事务所和瑰宝杂志社所有人,丽姐

ooc预警,为爱发电

视频均得到授权——本视频来自UP大大是稻草王啊

—————————————


视频结束后一阵电子音响起“哈喽各位,因为剧情需要我将传送两位新成员”


话音落下,黑下去的屏幕霎那间涌出许多白雾,两个人影显现出来,还没等其他人看清来人容貌就听到一道清脆稚嫩带着别扭的中国发音的少年音色:“Mommy,是默笙姐姐…


默笙猛地转过头,呆呆地看着那一大一小的身影。


“娟姐,小嘉…”


娟姐搂着小嘉眼睛环绕的看着四处,看着一群不认识的人她朝着默笙走去,怯怯的问道:“默笙,这里是哪里?我和小嘉刚还在他外婆家,一转眼就…”


默笙摸了摸小嘉的小脑袋瓜,向娟姐解释了一番,娟姐了然,之后她瞅了瞅坐在默笙旁边的男人,五官端正,眉目锋利又不失清秀,看向默笙时眼眸柔和。娟姐笑着对默笙说:“看来你等到了那个你爱的少年,我为你开心,那…”她的眼神隐晦的看了应晖一眼。


默笙顺着她的目光看到了坐在一旁的应大哥,朝着娟姐轻微摇了摇头。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继续开始下一个视频”


【经 典 的 爱 情 剧,永 不 过 时!梦 回 多 年 前 的 那 天,无 需 理 由,孤 注 一 掷!-哔哩哔哩】


【在散落的易拉罐堆前,默笙呆愣在原地看着久别重逢的初恋,何以琛目不斜视的从她身边走过无视她的狼狈,往日的打闹、甜蜜、酸涩和别扭在此刻化为刀子一样扎在她的心头。】



杂志社的众人看着这一幕都唏嘘不已。


“我设想过很多我们见面的场景,却唯独没想到让你看到了我狼狈的一面,七年了你越来越成熟稳重,而我却…”赵默笙垂下眼眸淡淡的说。


【赵默笙无神地将头靠在公交的车窗上,脑中响起张主编和少梅的声音,“你在美国发展的那么好很成功为什么放弃所有的一切要回到中国重新发展呢”“你真狠啊”带有探试和怨恨的声音不断交织,她的心里五味杂陈。


手轻抚着爸爸的墓地,默笙的思绪拉回到了那一天:爸爸扬着笑脸挥手将她送了去往美国的飞机,告诉她去放松一下心情玩几天就回来,可是她等来的却是爸爸自杀和她滞留在美国的消息,一句你爸爸的遗嘱就将她困在了这方寸之地。】


“默笙,我…我这个人说话就是不过脑子”箫筱懊恼的拍打着脑袋,看向默笙的眼神充满了心疼和自责。


她甚至无法想象那时的默笙会有多崩溃,亲人的离世又独自漂流在异国他乡,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可以依靠,国内的好友又在埋怨她,心爱之人的那番话,那个决绝的姿态更是将她推向深渊。箫筱忍不住看向何以琛的方向,她想要开口问他没有没后悔,张了几次嘴却没有说出口,眼神暗了暗,自嘲一笑,她又有什么资格呢?

——————

后续更精彩哦,彩蛋解锁!


小可爱们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评论(13)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