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马飒

点燃我温暖你观影体10

点燃我温暖你观影体10


 私设时间在朱韵和李峋刚在一起的时候

 观影人员:李峋,朱韵,李蓝,朱韵父母,田修竹,任迪,小六子,付一卓,徐黎娜,南大的全体师生,飞扬公司的成员

 ooc预警,为爱发电

 视频均得到授权,本视频来自UP大大佐佐栖川

———————————


【“有幸遇见他 赴这场一生的约”完结纪念×命韵峋环|点燃我温暖你 陈飞宇×张婧仪-哔哩哔哩】 

【“我选择跟他,并不只是因为爱情,或许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曾有过这样一个人,他绽放所有伤口,依然令你仰望;他幡然悔悟,依然值得你追逐”】


【朱韵的声音响起,过往相处的一幕幕浮现,定格在两人相视的瞬间。】


【“这人也太嚣张了吧”随着高见鸿的话音落下,朱韵的目光跟随着那个金色发系的少年流转。食堂中,朱韵砸吧着小嘴,眼神耷拉,直勾勾地看着李峋。坐在对面的少年耸着肩膀,趣味的看着朱韵的小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下一秒,朱韵在宿舍怒气冲冲的说着:“你说这人也真够矫情的,这同学之间你吃我一顿我吃你一顿怎么了,大不了我把饭钱还给他”】


听着朱韵的一番话,在场的所有人都若有所思,刘爱琳看了看窝在李峋怀里的女儿,眉眼柔和的笑了,转过头对着朱父说:“过去是我的偏见太深了,一味地相信自己,却忽视了孩子的内心,韵韵长大了,我们也应该相信她的选择”夫妻俩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公主,你就这么相信我吗”李峋黝黑的眸子深深的看着朱韵,嘴角勾起的笑不自觉地溢出来。


朱韵看着得意的李峋,瘪了瘪嘴,继而又笑出了声又指了指屏幕:“那时候的你真的很欠揍哎,怎么样,李峋同学,不如出去后我还你一顿饭好了(ง •̀_•́)ง”朱韵眼神上挑,语气轻快的说。


李峋看着朱韵红嘟嘟的嘴唇,眼神深沉,从喉中浅浅的笑了一下,回答到:“好啊”


方舒苗:“这一幕仿佛就在昨天,现在,啧啧啧啧,真是闪瞎你我的眼啊”


【朱韵在走廊里斜看着一脸桀骜的李峋,心想全省考生竟都输给了这么个杀马特,她目光打量着对方。朱韵坐在教室探头探脑的看向门口,又躲在角落注视着李峋的一举一动,在基地,她提出在期中考试和李峋来一次比试,借此来挫一挫李峋的狂拽。李峋对此蔑视的一笑。】


【朱韵和李峋相对而坐,朱韵可怜兮兮的抬头,声线中带着一丝请求,“大神,怎么找bug啊”


“你喜欢写短代码,过于追求简洁反而会影响逻辑”


朱韵笑意盈盈的看着李峋的侧影,阳光撒在少年身上像是镀了一层光辉,显得清隽忧伤。两人在天台相谈甚欢,最后李峋将天台的钥匙扔给了朱韵,少女看着上面挂扣着粉红色小猪露出笑容。】


“杀马特?嗯?”李峋逼近朱韵,眼底蕴含着笑意面上神色不明。


————————————

小可爱们久等了,后续彩蛋解锁哦!


进来的烦请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哦😊

———————

没有考虑好要不要给任迪和小六子开一篇,想看的评论区扣1,不想看的扣2,我统计一下人数…



评论(22)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