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马飒

【命韵峋环】李峋的软萌小青梅

李峋的小青梅回国,朱韵以为是朵黑心小绿茶,没想到惹了个甜腻的粘人精,整天跟在她身后朱韵姐姐,朱韵姐姐的叫着…


OOC算我的!!!

———————————

朱韵跟在李峋身后准备接机,看着李峋激动的脸庞,朱韵心里微微泛酸。


思绪瞬时拉回到几天前,朱韵慵懒的侧躺在李峋身边,看着李峋高挺的鼻子, 薄薄的嘴唇,如剑一般的眉毛藏入鬓角前的几缕乌发中......


他修长的手指灵活的敲打着代码,朱韵正看的入迷,突然伴随着一声动听的铃声李峋的电脑弹出一封email,朱韵好奇的探头,问“谁发的邮件,竟然还有专属设置?”


李峋用手将朱韵的头往外推了推,说:“一个小时候的朋友”


朱韵看着李峋提及这位故人柔和下来的眉眼立马坐了起来,刚准备问是谁,李峋咳咳了几声,双手捧起了朱韵的脸庞,温柔的吻了吻,撒娇的说:“公主,先给我倒杯水好吗,嗓子有些难受…” 


朱韵忍着好奇和酸涩起身去客厅帮李峋接了一杯温水。


将水递给李峋时不经意扫了一眼


“李峋哥哥,我过两天就要回国了,你可以来机场接我吗?”


邮件回复栏中躺着两个大大的、醒目的字“可以”


李峋搂过发愣的朱韵,亲了亲她的发顶,清冷的声线中透着温柔地说:“过几天给你介绍认识一个小姑娘”


“公主,公主…”


朱韵打了个激灵,看着旁边多出来的这个女人。


标准的鹅蛋脸,白皙的皮肤吹弹可破。细长的柳叶眉下面一双大大的眼睛,黑曜石般的瞳孔映出周围的一切,长长的睫毛随着眼睛的眨动上下飞动。小巧而不失细致的鼻子均匀地呼吸,如蔷薇般诱人的红唇可爱的嘟着。


白色的T-shirt,没有任何图案,只是单纯的纯白色,金色的滚边,外面套着及胸的黑色小外套,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她,像只单纯无辜的小鹿。


她就是顾南希,毕业于耶鲁大学油画专业的归国女博士,也是李峋的邻家小妹妹。


—————————————

李峋搂着我的腰看着顾南希,“这是我女朋友朱韵,是一个娇娇的公主”


之后看着我,当着我的面揉了揉顾南希的头发,“这小妞,顾南希,她小时候可是一个小哭包”


“现在还喜欢吃麻小吗,记得那时候穷,攒了半个多月的生活费偷偷买了一份麻小,那味道真是绝啊,我到现在还意犹未尽啊”他拉过顾南希的行李箱,一边走一边说着。


“当然了,我还记得为了吃那一顿李峋哥哥你被李蓝姐念叨了小半年呢”


朱韵看着两人说说笑笑的样子,插不上一句嘴,默默地走在李峋的身旁。


为了庆祝顾南希回国,我们去老街点了一份麻小


李峋给朱韵剥着虾,继续和南希交谈着。


“朱韵姐姐好幸福啊,还记得小时候李峋哥也经常给我剥虾呢”


一句不经意的话,让朱韵心底微痛。


朱韵眼底像是笼罩着一层乌云,她眼睛四处环顾的看着这家店,微黄的墙壁,破旧的桌椅,甚至连水杯都有着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缺口,充满了久远的生活气息。


听顾南希说这是一家老店,有着他们少时的回忆,没想到还开着呢


“朱韵姐姐,我能不能先在你们家借住几宿,等找到合适的房子我马上就回搬出去,绝不打扰你和李峋哥的甜蜜同居,我保证!”她双指并拢,可怜巴巴地望着我,看着她那清澈见底的眼眸,我妥协了…


之后的几天朱韵的头简直都要炸掉了,事情完全偏离了她和李峋的想象,现在想起来,朱韵只是苦笑着说:“甜腻的负担啊”


————————


三天前,刚回到家后~


顾南希一把亲昵地拉过我的胳膊,将她的下巴抵在我的脖颈上,宣示主权似的看向李峋:“今天晚上我要跟朱韵姐姐一起睡,我可是有好多话想跟姐姐说呢”说完不管李峋的黑脸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那模样就像一只摇尾乞怜的小狗狗等待着主人的垂青,不得不说,朱韵心动了…


在床上朱韵想了很多怎么对待李峋的这位小青梅,也想了很多开场白,刚想开口就看到了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直直的盯着自己


“朱韵姐姐,你长的好好看哦”听着她的夸赞,朱韵的脖子一下红得滴血


“朱韵姐姐,我真的太崇拜你了,你竟然可以拿下李峋哥那个臭屁男,你都不知道今天看着他给你剥虾,那温柔的表情真的是闪瞎了我的眼…”


顾南希小嘴叭叭的说着,那连环炮的威力震得朱韵脑袋有点震荡


终于,她的眼睛眨巴眨巴,揉了揉眼睛:“朱韵姐姐,我好困哦,明天我再继续跟你说哦”


朱韵看着睡着的南希,给她拉了拉被角,轻笑了一声,“小孩子”,一夜好梦。


“朱韵姐姐”


“朱韵姐姐”


“朱韵姐姐”


朱韵跟李峋下班后,顾南希灵巧的挤过李峋,凑到了朱韵的面前,熊抱住她,在她的胳膊上轻轻地磨蹭。


李峋看的眼角发红,脸越来越黑,幽怨的看着朱韵,明明他刚想跟公主贴贴,没想到…


他咬着后槽牙,发狠的看着顾南希,自从她住进来之后,除了上班他根本就没有跟公主单独相处过,想到这里,他委屈的看向朱韵,却看到她一脸的爱莫能助。


朱韵摇了摇头,将脑中的思绪抛开,看了看修竹哥发的消息,他就要在上海开画展了,邀请她和李峋一起去。


顾南希目不转睛的看着一幅幅画作,目光轻闪,红唇微启:“这些画真是有几分抽象,有几点怪异,还有几分苍劲的力度,而且从画出能看他的心境,真想见识一下这位画家”


李峋听着她的话,正巧瞥见了一旁的田大画家,他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拉着朱韵和南希来到了田修竹身边。


“修竹哥,恭喜你的画展又一次顺利举办成功”


田修竹温和的笑了笑,并朝着李峋示意了一下。


顾南希站在一旁看着君子儒雅的田修竹,不自觉地被他的气度和举止所吸引,直勾勾地看着他。


田修竹感到一道炽热的目光,抬头一看,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撞进了他的心里


朱韵看着这一幕笑了笑,将南希拉上前来


“修竹哥,这是顾南希,李峋的邻家小妹妹,刚从国外回来,说起来你跟南希应该有很多聊天话题才对,南希可是耶鲁大学油画专业的博士生…”


自从那天见过修竹哥后,南希经常打扮的非常精致的出门,一连数天,从她朋友圈都可以看到田修竹的身影。


朱韵躺在李峋的身上,兴致勃勃的开口:“南希跟修竹哥看起来很般配呢…”


李峋用嘴堵住了朱韵即将到来的喋喋不休,眼神中带着幽怨和一丝炽热的看向朱韵,“好不容易有了独处的机会,我们干点事活动活动筋骨吧”


——————


未完结,前方齁甜!!!

点击下方【赠礼】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づ ̄ ³ ̄)づ

小心心小手手帮忙点上啊~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