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马飒

他跨越山海而来观影1

时间线:剧刚开始




看着榜底那那万年不变的名字,戚玥眼神轻佻,嘴里叼着一颗棒棒糖,手从兜里抽出来无所谓的拍了拍 “稳定,稳定。”



随后笑嘻嘻的准备扬长而去。



突然上方的天空骤然亮起,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屏幕。





一副偌大的海报和上面明晃晃的几个大字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他跨越山海而来?什么意思,时空旅行吗?”



“别瞎扯了,哪有什么时空旅行,不过是骗骗小孩子的话,你也相信,就现在的科技发展,再有三十年也做不到。”



“那现在发生的一切怎么解释,超自然现象?还是什么新型科技啊!”



“嘶、”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上面那人是不是有点眼熟?”



“那不是年级第一的陆晓和倒数第一的戚玥吗,他们俩怎么会在一起。”



众人叽叽喳喳的说着,只见图片缓缓消失,天空上的大屏幕突然放起了视频。




哈哈哈,谁不想拥有一个这么可爱的男朋友   “我才造孽呢😣你把我的初吻还给我”


https://v.kuaishou.com/L9Vfnr 


“呕吼,亲了亲了,我去,这么刺激的吗?”



“我看上面还有小字飘过,初吻吗,哈哈哈,猝不及防的心动~”



“这是错过了吗,陆晓那个落寞的眼神真的,好受伤啊!”



“蹒跚而来,却看到另一个男的对你柔情蜜意,而我只能独自买醉在幽暗中独自神伤,这么狗血吗?”



“醉酒的陆晓好像一只修勾啊,那清澈的眼眸,和蠢呆呆的话,哈哈哈哈,一点都不见平时的高冷人设。”



陆晓一个激灵,耳根子充血通红,当着大家的面亲吻,太羞耻了,还有草莓味是什么鬼,看着画面中捧着舍友脸不停叫唤着着的自己,陆晓连连摇头,这绝对不是自己。



随后他秉持着严谨的科学态度,打量着天空中的屏幕,“是强烈的磁场导致的时空重叠?不对,好像是…”



戚玥气愤的说:“什么意思,公开处刑? 那可是我的初吻。”



不过还好,那个人是陆晓,高冷系学神,颜值又高,到也不算是亏了本小姐。



旁边一同学实在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道:“戚玥,你跟陆晓,什么情况啊?”



戚玥一脸蒙圈:“你别问我,你看我像是知道什么吗?”



老师们互相看看踌躇在原地不停地推搡着,看着两人脸上一言难尽。



说这是早恋吧,可看着貌似比现在的两人多了几分成熟少了些许青涩,可是这毕竟是学校,大庭广众下影响风化。






我不能为你控制天气,但我可以为你下一场雪  ,  专属于陆晓的浪漫!


https://v.kuaishou.com/OtZWpT 



评论(67)

热度(2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