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马飒

少年歌行观影体16

1、时间线:雷无桀登顶登天阁,问剑雪月剑仙李寒衣

2、人物归剧,ooc属于我自己,欢迎友好评论,拒绝拉踩!!!

3、剧版书版结合

4、拆萧瑟和司空千落,文中稍偏无萧,但重兄弟情,其他官配不拆!

——————————


永安公主和他一米九肩宽的姐妹🤣🤣



(娇羞的永安公主和他的大骨架丫鬟😂😂😂)



(给我永安公主排面~)



(哈哈哈哈,雷无桀是有搞笑因子在的,穿女装兴奋的不要不要的)



(永安公主:虽然你失去了性命但我保住了声誉啊👻)



兰月候惶恐的向明德帝请罪,“皇兄,我…” 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带成年男子潜入后宫这可是重罪,不小心就会被安上淫乱宫闱的罪名,更遑论还有明德帝最宠爱的六皇子。



明德帝不在意的摆了摆手让萧若离起来,全身心的盯着水幕中的儿子,时不时喉咙处发出一丝零星的笑意,眼中满是纵然和骄傲。



不愧是孤的孩儿,蓝衣芝兰玉树,红衣桀骜不驯,着女装竟然也显得娇俏可爱。



萧瑟仿佛被惊雷劈中,随后暗戳戳的将脸用自己宽大的衣袖遮住。



“萧瑟,没想到你穿女装还挺有天分的吗,那小步走得很规范嘛 ”  雷无桀兴冲冲的说着,眼中闪着奇异的光,对于自己穿女装很是亢奋。



“不要再说了,你个白痴”  萧瑟咬牙切齿只想拉着雷无桀爆揍一顿。



“小僧也觉得萧老板很有天赋  ”   无心笑着附和。



看见那个女人之后他就知道萧瑟和雷无桀铤而走险入后宫是为了自己,看着好兄弟为自己付出这么多,他的心里也是很感动。



不过,可惜了,罗刹堂秘技被废心魔引也用不了了,萧老板的女装恐怕再也无缘再见了,他的手指有意识的磨搓着。



“萧瑟,还是不是好兄弟了 ”  只见雷无桀一脸幽怨的看着萧瑟,仿佛一只被遗弃的修勾,“什么叫一刀砍了就是,我,我…我要跟你断交一个时辰,你不要拉我,千万不要拉我。”



萧瑟轻笑:“小夯货!”








请叫我竞标之王😉😉😉  



(“三王”竞标夺谨言,萧楚河霸气hold全场~)



(萧瑟:跟我比,你们都是渣渣辉,我,要掀翻这赌桌)




后续在彩蛋!



评论(72)

热度(35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